欢迎光临 [ 海特机械 ] 专业生产:生物质颗粒造粒机|生物质颗粒燃烧机
语言选择: 中文版 ∷  英文版

关于海特

福建省南安市海特机械有限公司是1968年成立的南安市第二轻工机械厂于2002年改制成立,位于著名侨乡梅山镇木材市场内。

海特机械以德、意先进技术为基础,专注于纤维干粉混合设备及生物质颗粒造粒机的研发。2010年投入占地1万平方米的生物质颗粒燃料实验基地,海特员工与时俱进的敢拼精神,精心研制的HSS纤维干混设备(领先产品)、电动填缝机(领先产品)、ZLP生物质木质造粒机、HGSZ木屑专用烘干机、HF木颗粒燃烧机、HL工业熔化炉等设备,其中三项(纤维干粉搅拌机、木质造粒机、生物质熔炼保温一体炉)2013年经18位专家联合鉴定,结论为国内同类产品国内领先水平,并获得多项产品的专利奖和科技进步奖,多项产品替换了传统高能耗设备同时填补多个行业空白。设备至今已出口28个国家,深受国内外用户肯定。

2015年企业荣获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。

海特机械至今已获得6项国家发明专利、1项外观专利、58项国家实用专利。

海特人坚持 “服务前移”的经营理念,源源不断把“中国创造”的低碳设备销往世界各地,奉献再生能源、共建美丽地球。

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联系人:吴小姐

电话:0595-86590898

传真:0595-86585377

邮箱:942584423@qq.com

地址: 福建省南安市梅山镇鼎诚工业区28号

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
二维码